【志愿活动】惠州开展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1-04-12 16:34:00红棉慈善会汝湖志愿服务队

  2021年4月10日,惠州红棉慈善会汝湖志愿服务队队长聂丽带领红棉志愿者来到惠城区汝湖镇新光村,探访一个因高血压引起中风的患者王德良。

志愿者探访中风患者王德良

  王德良妻子热情的前来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王大哥看到志愿者们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志愿者聂丽一边帮王大哥擦眼泪,一边安慰和鼓励他,这个泪水里包含了心酸、无奈还有感动。

志愿者安慰鼓励王大哥

  今年54岁的王大哥,从2020年8月至今坐在轮椅上,不能说话,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在家照顾没有工作,目前靠低保维持生活,而每个月药费就已经在三千左右了,家里还有一儿一女,大儿子本是在广州上大学的学生,由于家庭的变故休学无法继续学业,女儿在广州上大学,目前大一,病人三个月又要检查一次,现实的压力重重的压在了这个不幸的家庭上。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的微博之力能够让王大哥及其家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记录者 李鸿国 王云 摄影 王建成)

   (责任编辑 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