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惠州举行祭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1-04-02 08:48:00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

  清明将至,翠柏凝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强化中京团队革命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8日,中京电子支部委员会携手仲恺高新区中京电子志愿服务团队一行,前往惠州市丰山公园进行了祭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丰山公园前合影。

  红色,传承了中华民族多少的历史,多少的辛酸。上午10:00,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庄重而严肃的瞻仰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肃立默哀,一起回顾东江纵队的光荣战史,感受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并为烈士敬献花环。

志愿者为烈士敬献花环。

  在党支部书记郭亚辉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宣誓结束后,大家擦拭墓碑上的灰尘,并打扫了园区的卫生。

  先烈遗志,薪火相传。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