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龙门多部门联合为贫困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2021-01-20 09:47:00龙门文明网

  年关将至,温暖相伴。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的浓厚氛围,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1月12日,惠州龙门县关工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开展“与爱同行,情暖童心”送温暖关爱青少年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中,慰问组走进了惠州龙门县第六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笔记本、蜡笔、跳绳、手套等用品,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读五年级的学生代表对龙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说,当她拿到礼物时很开心,她以后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而另一位学生戴晨菲告诉记者,礼物里面有手帕、蜡笔、笔记本等等,大家都很高兴。

  在贫困学生家中,慰问组仔细询问贫困学生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走访了龙门县惠钧青少年爱心之家,为近50名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女、特困儿童等送去了笔记本、蜡笔等爱心礼物,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温暖。

  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这个慰问活动,最主要是希望全社会共同关爱我们青少年,齐手关心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让他们走出困境,更好地学习,长大更好地为龙门服务。”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250名困难青少年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家对困难青少年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困难青少年和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困难青少年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