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0-12-31 16:43:00惠州头条

  新年将至,为了回顾总结本年度社区志愿者服务,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丰富社区生活,大亚湾区一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站)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近日,大亚湾区永盛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凝心永盛 聚力社区”2020年志愿者表彰会,感谢一年来活跃在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社区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服务过程中的照片,优秀志愿者进行了个人分享,社工介绍了本年的志愿服务总结及下一年的志愿者服务规划设计,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奖。浓浓的团建氛围,激励各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

 

  包汤圆吃汤圆,志愿者们乐淘淘,大亚湾区霞涌街道上角村社工站在开展了携手同行--上角村志愿者团队建设暨2020年度表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制作汤圆,有的揉面团、有的准备汤圆馅料、有的包汤圆、有的煮汤圆,相互交流如何共同把汤圆做好。不一会儿,一个个圆润可爱的汤圆逐渐做好。下锅煮熟后,志愿者们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起了汤圆。进入表彰环节时,社工向站点的志愿者团队在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五位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的荣誉证书,并向其表示了诚心的感谢之言。活动增进了志愿者团队成员的认识,在团队的互动交流中,提高了志愿者团队凝聚力,通过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和感谢,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从而推动更多的村民加入到志愿服务中。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宋美燕 李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