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仲恺表彰美丽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1-02-04 15:43:00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

  为加深志愿者对团队的归属感、促进志愿者工作的发展、弘扬志愿精神,1月31日上午,仲恺高新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区青少年宫开展了“志愿最美,只因有你”志愿服务队年度表彰大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活动让志愿者共同分享活动的欢乐。

  线下活动中,志愿者在观看温馨的志愿者服务风采视频后,相互就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进行了交流分享。区辅导站心理咨询师对2020年的志愿服务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对2020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介绍和表彰。志愿者们相互庆祝,并一起进行趣味团结游戏和现场欢歌。线上活动中,心理咨询师通过视频、相片和文字分享,并组织志愿者分享交流以及参与抽奖活动,让志愿者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祝福、感谢,表达着对未来一年美好的期待。

  据悉,为促进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成长,去年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心理热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各式心理健康服务。日前,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的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推广活动中,荣获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项目。在2020年,辅导站还通过多项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惠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仲恺高新区惠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