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上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百姓送去冬日温暖

2021-01-15 16:54:00惠州文明网

  寒潮持续席卷我国多地,多地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此前惠阳上塘社区联动上塘“三社联动”服务站、优居地产志愿者积极行动,为百姓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近日,冷空气再次来袭,为做好寒潮防御工作,1月12日,该社区及社工站、爱心企业再次开展寒潮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低保户送去防寒棉被及慰问金,确保困难群众吃饱穿暖。

  每到一户,志愿者送上暖心的物资和慰问红包,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与低保户家庭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社区长者的防寒保暖情况,与服务对象聊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叮嘱他们要及时添加衣物,注意用电用火的安全,人离火灭,人离关掉电源并拔掉电源,注意做好室内的通风。本次寒潮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物资由优居地产公司提供。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龚世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