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志愿者举办快闪活动

2021-04-08 09:05:00扬州文明网

  4月8号,备受瞩目的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将正式开幕。3月21日,江苏扬州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在三湾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喜迎盛会。

志愿者们在三湾公园集结,排列组合后摆成了3个大大的“世园会”字样。

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在三湾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喜迎盛会。

  上午7点多,200多名来自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三湾公园集结,排列组合后摆成了3个大大的“世园会”字样,通过快闪的方式宣传世园会,同时也展示了扬州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世园会。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许诚告诉记者,希望让更多人看到他们新颖的创意,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扬州的世园会。志愿者李小璇则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她也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助力世园会的顺利举行。

  志愿者们还组织了世园会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如世园会口号是什么、世园会吉祥物叫什么等,向市民和外地游客宣传世园会。

  志愿者们还组织了世园会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

  精彩世园同心,志愿服务同行。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正式开幕,现场将有3300多名志愿者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目前,这些志愿者已经进行了多轮培训,届时,大家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外宾朋的到来。(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胡伟 张禹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