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东莞市南城街道志愿者协会来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交流学习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街道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东莞市南城街道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庆余与协会成员一行组成考察组来我市开展交流考察学习活动,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钱日云、副会长王琰一行5人陪同。

志愿者们参观了惠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调研组先后到惠城区桃花源景区,参与为爱弯腰捡跑活动;参观了惠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惠城区文明事务中心副主任谢勇东向大家讲解了该中心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用途;在黄元盛好人工作室,共同分享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畅谈对助人为乐的理解;参观江北街道惠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开展座谈会,同时还了解了捡跑活动宗旨、意义,学习捡跑要领。

在黄元盛好人工作室,志愿者们共同分享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

志愿者们参观江北街道惠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志愿服务亮点工作和先进做法予以高度评价,会长王庆余表示,惠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善于盘活阵地资源,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做到有效统筹和整合,并融入了惠州特色,让文明实践工作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通过实地考察,很受启发,将把惠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志愿服务先进做法经验带回东莞,加以借鉴运用。(惠报全媒体记者张丽敏)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