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市儿童福利院捐建“爱心书屋”

  3月19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捐建市儿童福利院康教区“爱心书屋”揭牌仪式举行。这意味着在爱心社会组织的帮扶下,市儿童福利院的20名孩子有了全新的、整洁温馨的阅读空间。

  揭牌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素青与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一同为“爱心书屋”揭牌。张琳表示,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至今已有34个年头,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鼓励广大会员主动承担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少年强,则中国强。书籍是人类不断进步的阶梯,特殊孩子也需要多读书,通过书籍拓宽视野、陶冶性情、滋润心灵。”张琳说,得知市儿童福利院康教区的需求后,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行动,发动会员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约15万元,保质保量将“爱心书屋”建设好。

  记者看到,市儿童福利院康教区的“爱心书屋”装潢一新,占地60余平方米,几面书墙整理摆放了各种类别的书籍近3000册,覆盖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阅读需求。阅览区摆放了实木书桌椅,墙面上彩色的标语和图绘活泼大方,阅览环境十分舒适。

  据了解,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下一步将继续补充爱心书籍,并不定期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惠州日报记者游璇钰)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