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垃圾分类进小区 传递文明新风尚

  日前,2022年惠州市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惠城区江北街道鼎峰国汇山小区,进一步提升群众分类意识和参与积极性。此次活动由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主办,惠州日报社、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教授居民分类小技巧。互动问答环节,志愿者通过一个个小问题帮助居民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分类知识,之后会坚持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家人朋友一起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由点及面,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编辑:黄凌巧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