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亚湾区好人宣讲队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重温红色历史,聆听“好人”故事。日前,大亚湾区好人宣讲队成员范水帝在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3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 摄

  “从在大街上看到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到自己在网上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我最大的收获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宣讲活动中,范水帝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爱铺筑一条公益之路”为主题,讲述了他加入志愿者队伍并持之以恒服务社会的初衷。“保持一颗初心很重要。”范水帝说,他之所以能够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下来,靠的是一尘不染的初心和舍己为人的使命感。

  范水帝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在场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接下来,他们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生动的工作实践。

  凝聚榜样力量,激扬文明新风。据了解,自2022年11月19日以来,大亚湾区好人宣讲队和志愿者宣讲队共开展宣讲56场,参与人数约3200人。通过此类宣讲,进一步发挥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丰润了大亚湾区精神文明的沃土,更好地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