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亚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1日下午,大亚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现场会+视频直播”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3个街道和57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设60个分会场。

  活动现场。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摄

  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运行七部现场安全监督高东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聆听报告后,区好人宣讲队成员范水帝、方意树等表示,报告会的内容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见解,接下来要以更高昂的热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

  区宣教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大亚湾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统筹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提升宣讲队伍的水平能力,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该区还将持续开展百姓宣讲活动,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讲好大亚湾高质量发展故事结合起来,用熟悉的乡音、生动的解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大街小巷、深入田间地头、飞入寻常百姓家。(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通讯员黄海洋)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