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市领导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全力抓好机关作风服务发展大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张增船)昨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金富出席。

  余金富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委作为党的工作机关,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日日事事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二要把学习摆在日常工作的首位。不断加强学习,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发展的新要求。三要全力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巩固机关作风整顿成果建立健全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抓好自身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思考,与时俱进,结合机关党员干部年轻化的新趋势,及时掌握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状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市直机关工委、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科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机关作风整顿成果、建立健全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等工作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编辑:郑惠纯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