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深化学习成效 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各级党委(党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近日,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我市各级党委(党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惠指导,并列席胡洪、刘吉等市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市领导同志还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领导率先垂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我市各级党委(党组)扎实开展,全面铺开。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以及各地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达到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记者了解到,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时间为7月到8月,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学习成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惠州力量。

编辑:郑惠纯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