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江南祝屋巷社区办实事:清理枯树 居民不受蚊虫困扰

  “感谢街道社区,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实事!”这是日前江南街道一位90多岁的老党员杨杰满怀真诚的道谢声。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位于江南辖区下角菱湖三路6号的停车场门口道路旁,有一棵倒下来的老枯树,由于夏季蚊虫蛇蚁多,邻近的市中医院职工宿舍及老旧独栋房居民连窗户都不敢开,尤其疫情突发之时,甚至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由此带来的诸多问题成了影响居民生活的一件烦心事。

扰民枯树被清理。

  在得知情况后,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江南街道祝屋巷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计划对该枯树进行清除,两天后便把困扰居民的枯树清理干净了,安全隐患叶随之消除。家住附近的老党员杨杰目睹了处置的全过程,不时点赞说好。

  “今年3月起,社区居委会每人至少领办1件民生实事,推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力求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祝屋巷社区党委书记金鸥说。

  据介绍,江南在全街道推行“百姓出题、书记答卷”主题活动,正以实际行动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事,广泛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通过深入收集民意,构建“1+10+N”民生项目清单体系,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又走心,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幸福”。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杨惠萍 陈浩民)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