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亚湾蓝岸社区:孩子为妈妈系上爱的丝巾

  浓情五月,弥漫着康乃馨的芬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5月9日上午,大亚湾西区蓝岸社区党支部、蓝岸社区妇联联合大亚湾区民政购买社工服务项目蓝岸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感“恩母亲节,心系邻里情‘党建+微心愿’”活动。

  

孩子帮妈妈系丝巾。

  活动主要分“帮妈妈系丝巾、赠送康乃馨”“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礼物”以及亲子互动游戏、“微行动·报恩情”四个环节。在社区工作者和社工的引导下,孩子们把充满爱意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并帮妈妈系上丝巾,祝福妈妈们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孩子为妈妈赠送康乃馨。

  在“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礼物”环节,社工组织孩子们涂鸦绘画党建主题画布,共同完成送给祖国母亲的一幅作品;在“两人三足”互动游戏环节,妈妈和孩子共同协作到达了终点线,也收获了亲子快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孩子和妈妈们写下心愿单,把灿烂的笑容定格在母亲节的芬芳里。社区王女士开心地说:“这样的活动真好,感到很贴心很温暖,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匡湘鄂 通讯员方佩琳 黎嘉祥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