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仲恺ADO工业园动工建设

  日前,仲恺高新区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人潮涌动,鼓声阵阵——这里正举行ADO电助力自行车研发及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动工仪式。这是仲恺高新区2023年赴外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也是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向智能制造高地奋力“骑行”的生动写照。

  ADO电助力自行车研发及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由惠州市优安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旨在打造由电助力自行车研发中心、全球品牌运营和服务中心以及数字化、智能化电动出行生产制造及销售基地组成的ADO工业园。

  项目用地面积20951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亿元,预计2025年5月建成投产。届时,工业园年产量达30~50万台,年销售总额约15亿元。

  “我们希望ADO工业园的建设运营推动在惠州建成电动出行上下游完整的产业链。”惠州市优安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森初说。

  “此次出海招商‘硬货’满满,是广大客商对仲恺高新区优渥投资环境和坚实产业基础的认可。”仲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潼湖生态智慧区管委会主任汤俊介绍,今年3月,该区首次随团赴欧洲招商,与罗格朗集团、安姆科集团、ADO等企业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ADO工业园动工便是此次赴外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

  “仲恺的招商引资政策和服务效率让我们很惊讶。”谢森初告诉记者,从谈判、签约、落户到奠基大概用时一个半月。据悉,ADO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有效推动仲恺在智能终端领域实现延链、补链、强链,产业生态得到有效延展。

  “我们将借鉴‘淄博烧烤’的服务模式,做好‘金牌店小二’,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渥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保驾护航。”汤俊说。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黄怡敏 叶文康)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