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仲恺税务:红色基因我传承 文明新风我先行

清风拂柳颂忠魂,万里山河报佳音。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仲恺高新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红色基因我传承 文明新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市民派发文明手册。

志愿者们前往中共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场所“故乡园”,瞻仰祭扫党和国家优秀领导人廖承志的陵墓,参观廖承志同志生平陈列室,回顾廖承志同志光辉战斗、无私奉献的一生,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廖承志同志斗志不衰、工作不懈、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伟大革命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沿途清洁美化绿道,捡拾纸皮果屑烟头等垃圾,并向市民派发文明手册,宣传普及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等社会文明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感民族解放事业的筚路蓝缕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职责,服务税收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惠瑞轩 罗玲珊)

  

编辑:西星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