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迎新春运动会热闹开赛

  为进一步丰富园区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振干事创业信心,近日,仲恺高新区东江科技园举行2023年迎新春运动会启动仪式。运动会以“活力东江、运动无限”为主题,设有篮球赛、羽毛球赛、迎春跑等项目。篮球赛与羽毛球赛同步开赛,来自园区机关单位及企业的16支篮球队和16支羽毛球队同场竞技。

 

  在“景富杯”篮球赛上,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抢,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精彩。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大润发杯”羽毛球赛中,球员们斗志昂扬、劲头十足,他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劈杀、吊球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席里不时响起惊呼声和赞叹声。

  惠州日报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东江宣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