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沥林塘角路完成升级改造通车

  升级改造后的塘角路。 惠州日报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陈静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陈静)“现在这条路不仅平整好走,还装上新的红绿灯,提档升级了不少。”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仲恺高新区沥林镇塘角路崭新沥青路面平坦整洁,新绘制的标志标线醒目美观,车辆、行人有序通行……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沥林镇塘角路建成使用时长已超10年,升级改造工程备受关注。“虽然路基状况尚为良好,但来往车辆频繁且大车多,导致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仲恺高新区沥林镇城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塘角路升级改造项目总长约1.5km,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工。道路分3个阶段依次围蔽施工,目前整体进度完成100%,已投入使用。

  “塘角路不仅升级改造了路面,还针对群众反馈的积水、交通堵塞等问题进行了优化。”该负责人表示,塘角路升级改造后,不仅让群众出行更方便,还将有效加强污水处理收集能力,进一步提升沥林的宜居性、舒适性。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