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首批56家企业入会!仲恺中小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仲恺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带来了企业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企业对服务方式和内容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7月17日,惠州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大厦二楼仲恺厅隆重召开,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制度,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监事和主要负责人,高盛达控股(惠州)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高盛达控股(惠州)有限公司总裁邓睿当选首任会长。

  

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据悉,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协会目前已发展会员56家,其中,56家会员单位中,国家“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0家,规上企业50家,国家级创业基地1家,省级服务平台2家。涉及创新创业、投融资、新能源、医疗科技、精密部件等领域,该协会将中小微企业集聚起来,形成规范协调的联合体,明确发展方向、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绩效,助力仲恺高新区民营和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上,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汤俊为新当任的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进行授牌,仲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谢铁梦为理事、监事单位进行授牌,高盛达控股(惠州)有限公司邓睿会长为会员单位进行授牌。协会筹备组宣读了《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协会章程》。

  仲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谢铁梦表示,中小企业协会就是代表和维护中小企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服务,为行业、产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研究和探讨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体制、政策、管理等理论和实际问题,调查了解并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和建议,为政府决策和制定政策提供建议和依据。

  

仲恺中小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惠州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邓睿表示,协会要把竭诚服务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纽带。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协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反应各服务机构诉求,积极参与仲恺高新区的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林博锋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