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龙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

  1月30日,龙门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刘洪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宇浩参加会议。

近年来,龙门县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提档升级,龙门工业园得到稳步发展。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摄

  刘洪添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反映了省委、省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向全社会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落实省委制造业当家战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龙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

  刘洪添强调,一要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推动企业稳进提质。推动科技创新,把创新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拓宽引才渠道,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担起绿色发展的责任,为绿美龙门建设贡献企业力量;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当好弘扬正能量的表率。二要倾情倾力做好服务,厚植企业发展沃土。更加精准抓好政策落实,更加贴心抓好企业服务,更加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推动营商环境提档升级,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竭尽全力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在龙门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

  陈宇浩指出,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发展定力,把握发展良机,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龙门现代化建设浪潮中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共同推动龙门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共同努力把龙门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具活力、更加美好。

  会上,各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龙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