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城西林市场升级改造完工

  为全面提升“菜篮子”民生工程建设水平,推进生鲜产品供应链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龙门县升级改造了龙城街道西林市场。目前,该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投标招租。

  走进西林市场可以看到,经过升级改造的市场宽敞明亮,地面干净整洁,摊位井然有序,灭蚊灯、水电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据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增设了小型停车场,可供购销者停放4辆小车和13辆摩托车,还设有专门的装卸货点、冻库等基础设施。

  “市场拆除了旧车站入口对面的一排档口,扩大市场的主要通道,并规划了小车位和摩托车停车位,更加方便了购销者。”龙门县市场物业管理总站龙城站副站长林炳周介绍,经过升级改造的市场加建了8间商铺,主要经营水产、冰鲜,原有的商铺将用于经营三鸟、活禽。市场还新建了活禽“三分离”设施,做到存放、屠宰、销售分开。

  据介绍,龙城街道西林市场在升级改造后,将成为龙门县以经营水产品为主的现代化水产市场,共有13张摆卖台及14间铺位,目前正通过龙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广大商户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标招租。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