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关爱农村娃 点亮微心愿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黄晨)为深度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爱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方面充分发挥党团联动引领带动作用,日前,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机关幼儿园在龙门县龙田第二小学联合开展“101岁生日,101份祝福”点亮101个孩子“微心愿”主题志愿活动。

  爱心人士向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黄晨 摄

  “是我想要的篮球!我要约上同学放学一起打篮球……”“这个粉红色书包好漂亮,我喜欢……”活动当天,101名同学收到了篮球、羽毛球拍、书包、文具等“微心愿”礼物,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幸福。

  据了解,活动前期广泛征集龙田第二小学101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并得到大批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等的积极响应、踊跃认领。“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各位党员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关心、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市机关幼儿园小红帽亲子志愿服务队还通过举办摄影义卖展,义卖101名幼儿园小朋友拍摄的305幅摄影作品,筹集的善款用以购买101条跳绳,赠送给山区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的生活也能“绳”采飞扬。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