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大健康产业园6项目摘牌即动工

  航拍龙门县大健康产业园。 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近日,2022年龙门县大健康产业园摘牌即动工项目现场会召开。此次现场会共有6宗项目动工,总投资18.8亿元。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项目摘牌即动工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强抓工业项目决心和招商选资成效,标志着龙门大健康产业园大建设、大发展的序幕正式拉开。

  据悉,本次集中动工的6宗项目是今年园区第一批摘牌即动工项目,总占地面积352亩,预计达产年产值20.32亿元,达产年税收1亿元,可提供850个就业岗位。

  当前,龙门以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为基础,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28.6平方公里的千亿级大健康产业园,并成立了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为总指挥的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指挥部,同时设立10个工作专班精细化部署园区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园区建设,力保园区企业顺利建设,尽快投产达产。接下来,各新动工项目将按照建设计划,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大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投入力度,抢抓工期,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

  动工项目一览

  ●广东省中天元实业公司 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生产ALC配筋板材、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等产品;

  ●惠州市鸿丰瑞科技公司 投资1.7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穿戴、智能手机等产品;

  ●广东省鑫诺诚科技公司 投资2.8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锂电胶带、保护膜、5G高频电磁屏蔽材料、散热材料等新材料产品;

  ●广东鑫润佳新材料公司 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非硅离型膜、超轻离型膜、防静电离型膜等新材料产品;

  ●广东省恒茂科技公司 投资1.6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锂电胶带、保护膜、5G高频电磁屏蔽材料、散热材料等新材料产品;

  ●惠州市钜沣科技公司 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塑胶、五金制品。

编辑:张清瑜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