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志愿者走进商场商铺积极宣传疫情防控

  志愿者走进商场、商铺免费派发口罩,同时倡导群众要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为持续推进场所码推广使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防控意识,日前,龙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文明实践志愿者协会在龙城街道东较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边商圈持续开展龙门县“全民戴口罩 齐扫场所码”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龙城街道东较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边商场、商铺等地,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和商铺店员免费派发口罩,提醒商铺店员让客人扫场所码,并派发《疫情防控指南》宣传手册,同时倡导市民群众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在进入各类场所时要自觉扫场所码并配合查验,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