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春节赏花游龙门!蓝田瑶族乡喜迎第一波油菜花花海

  又是一年春伊始,正是花蕊萌芽时。2021新春焕新,龙门蓝田瑶族乡喜迎第一波油菜花花海,万花齐放绽放最美新姿,献上对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近日,蓝田瑶族乡红星村上东瑶乡风情旅游景区,油菜花悄然绽放。大片的金黄花海,沁人的花香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拍照。

  油菜花在村落间争相盛开,形成美丽的花海。整个油菜花田像一片茫茫大海,又像一片金黄色的地毯。微风吹过,传来一阵阵清香。春日暖阳下,让人不得不为之陶醉。

  顺着栈道走入花田,一大片的油菜花开得好不热闹。铺天盖地蔓延开来,犹如一幅油彩画作。远有青山,近有花海,还有静默一旁的乡村。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呼吸间尽是春天的气息。

  在湛蓝的天空下,油菜花田镶嵌在青山绿水间。拿起相机,随手都能拍出一张大片。

  春光洋溢,油菜花开。沐浴阳光,欣赏花海,是春天里足够浪漫的事情。快趁着花期,拿上相机来捕捉,这抹专属于春天的色彩吧。

  赏花攻略

  推荐赏花地:上东瑶乡风情旅游景区

  门票:免费

  交通导航:

  上东村委会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G220

  推荐赏花地:红星村

  门票:20元/人

  交通导航:

  百亩荷花基地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红星村大玢小组

  温馨提示:

  1、外出游玩,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再出门;适度出行、不扎堆;保持距离、不聚集。

  2、畅游花海时,请文明赏花,不随意踩踏,不采摘花朵,不随意吐痰,不乱丢垃圾,让我们一起践行文明,一起爱护环境,与春天一起拥抱文明,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赏花环境,让芬芳的文明之花盛开在美景美行中。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卢泓宇 通讯员肖伟凤

  

编辑:大快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