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新兵奔赴军营

惠阳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惠州日报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张博朋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张博朋)3月15日上午,惠阳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惠阳中山中学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的55名新兵从这里踏上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欢送会上,学生代表为入伍新兵献上鲜花。全区入伍新兵戎装整肃、军姿挺拔、队列整齐,带着家人的祝福和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奔赴军营。

  惠阳区有关负责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新兵们坚定选择,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英勇善战的优秀军人,并表示惠阳将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

  新兵代表许下庄严承诺:“我们会尽快实现从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练就过硬本领,忠实履行军人职责,争当优秀士兵,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乡添彩,为国防争光!”新兵家长代表希望孩子们到部队以后听党指挥、刻苦训练,把个人的成才梦融入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里百炼成钢。

  “很荣幸我们中山中学的学子们能够共同见证新兵入伍这一时刻。”惠阳中山中学老师陈琳说,这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课,能够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