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阳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日前,新圩镇联合惠阳区住房和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到牧云溪谷等在售楼盘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检查、座谈等方式,对楼盘公示、促销宣传、商品房销售合同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房过程中严格执行价格政策,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采取捏造或散布虚假信息等方式,欺骗和误导消费者,扰乱市场经营秩序。同时,企业要认真履行合同,做好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接下来,新圩镇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房地产销售中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 通讯员张智军)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