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阳三和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围绕无毒校园、无毒社区,共建平安无毒家园目标,惠阳区三和街道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让“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意识深入人心。

  5月19日上午,三和街道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到德威花园、振业城小区及小区商业街开展了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意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礼品和现场讲解向居民宣传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业主、群众纷纷围观,认真查看资料册、参与到现场互动中。

  5月19日下午,三和街道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到蒙台梭利幼儿园、三和中心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协助幼儿园安保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并向安保人员和老师派发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督促园长做好幼儿园的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引导幼儿学习毒品预防知识,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零食或饮料。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编辑:西星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