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阳:人才政策宣讲队到镇街巡回宣讲

  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结合惠州市”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人才周活动,近日,由惠阳区委组织部、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成的“人才政策宣讲队”陆续深入辖区9个镇(街)开展宣讲活动,一共将举办9场。

  人才政策宣讲队深入企业宣讲。 惠州日报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文学群 摄

  宣讲会上,惠阳区委组织部向与会企业人员进行总政策宣讲;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解读惠阳区科技政策;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解读惠阳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及企业倍增计划政策;惠州创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及注意事项进行授课。

  在惠阳良井,宣讲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的平台,又切实扩大了政策覆盖面。有助于企业把人才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帮助企业和人才“引得进、育得出、留得住、用得好”,为惠阳打造“智造高地·活力惠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惠州市辉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俊麟说,经济环境不断改变,企业也需要作出适当调整去适应市场需求。这两三年,企业对人才的引进、培育、提拔方面投入相当大。

  惠阳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期出台了《关于加快人才集聚步伐 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区的实施意见》,明确市级以上领军人才最高奖励300万元,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最高奖励1000万元,认定创新创业平台最高奖励1000万元,为高层次人才建设1000套人才公寓。

  此外,惠阳区还细化制定了人才补贴、项目扶持、落户安居等制度,健全完善政策落实保障机制,努力为人才提供安居乐业的优质环境,引导支持人才在经济建设、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施展才华。(惠州日报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文学群)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