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南粤家政”公益培训干货满满 学习衣橱收纳实现家门口就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蓝斐菲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大家要注意,留意折叠手法,这样才能更好地进行衣物收纳。”近日,在惠东县“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课室内,一堂主题为衣橱收纳的公益培训正在热闹进行。

老师教大家折叠收纳衣物。 惠州日报记者蓝斐菲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 摄

  授课老师围绕衣橱收纳常见的问题、如何折叠收纳衣物等进行现场教学,为30名学员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居家收纳技能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家政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培训内容简洁明了,干货满满。”培训当天不少学员表示,这种公益培训课程不仅让他们学到了新的职业技能,还让他们感受到家政服务行业大有可为。

  近年来,广东“南粤家政”工程在全省各地得到扎实有效的推进。惠东县通过“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积极开展家政服务行业公益培训,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一个学习家政服务技能的平台,带动他们在社区就近就业创业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各类家政服务需求。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惠东县首家“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技能培训,实现促就业、再就业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通过推动家政公益培训进社区,对具有从业意愿的人员积极开展培训,实现“家门口”就业。

编辑:钇云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