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东春节假期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

  记者从惠东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惠东县文旅市场迎来“开门红”。根据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统计,惠东县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同比增加490.8%,过夜游23.6万人次,入住率约39.7%。惠东县全域六个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2.6万人次。

滨海旅游成为春节期间不少游客的首选。 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摄

  “终于来巽寮玩了。”来自湖北荆州的李俊带上妻儿到惠东巽寮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李俊在广东读的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工作,他一直想带着妻儿过来体验一下南方的暖冬,“之前就听说巽寮这边的海很美,一直想来。”

  灿烂的阳光、洁白的沙滩、热闹的景象,一切都让李俊很满意。据介绍,今年春节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滨海旅游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惠东滨海片区接待游客达到29.47万人次。

  同时,以白盆珠横江村为代表的乡村游也迎来旅游高峰。慕名而去的游客对当地的乡村风光赞不绝口,尤其是清澈的白马河沿岸,成了游客茶余饭后放松身心的去处,花海、果园、民宿……游客络绎不绝。(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