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东公安省级创新大赛获奖

  日前,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我市共有5个作品晋级决赛,并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惠东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作品《构建“一村(居)一党小组”新模式,推动基层“公安铁军”争创一流》荣获党建创新项目二等奖。

  据介绍,经过3天线上视频评审的激烈角逐,我市5个作品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仲恺高新区党群办作品《仲恺高新区:以“红色出租屋”为小杠杆 激活基层治理新活力》荣获党建创新项目一等奖;惠东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作品《构建“一村(居)一党小组”新模式,推动基层“公安铁军”争创一流》荣获党建创新项目二等奖;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品《听到的美好——惠州市耳聪工程为听障儿童开启有声世界》、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品《构筑审判“快车道” 跑出为民“加速度”》荣获服务群众项目三等奖;仲恺高新区税务局作品《党建创新引领“双向直联”留抵退税实现“直达快享”》荣获围绕中心项目三等奖。

  据悉,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改革办、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分为党建创新、服务群众、围绕中心三个类别,旨在评选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自2022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70多家省直、中直驻粤单位和21个地级市直机关工委的3000多个作品参赛,近2万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38个作品进入工作创新大赛决赛。(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