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200人获评区“抗疫优秀志愿者”

  自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惠城区志愿者积极响应,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22年12月,惠城区文明办、共青团惠城区委员会、惠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城区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启动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核,最终决定评选邓志芬、吴盛克等200位志愿者为惠城区“抗疫优秀志愿者”。

  惠城志愿者用奉献和爱心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屏障(资料图片)。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李卓霖 摄

  惠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这批优秀典型,用担当与奉献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奉献与爱心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屏障。希望获评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惠城区打造实力惠城、品质惠城、幸福惠城、平安惠城,建设一流中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李卓霖)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