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好人志愿者宣讲进社区活动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11月24日上午,在惠城区龙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了首场惠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志愿者宣讲进社区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惠城区文明事务中心、龙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惠州市好人志愿者宣讲队成员,龙丰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要负责人,社区群众代表等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惠州市好人志愿者宣讲队成员胡枫、张瑞霞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作了主题宣讲。胡枫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文明实践汇聚前进力量”为题,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到《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传递到“群众心头”、具体细化到“群众经历”、落地生根到“群众认同”;张瑞霞则细致分析了脊柱健康对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意义。宣讲队成员的宣讲深入浅出,情感丰富,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党员干部群众。

  活动现场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城市建设等内容设计问答环节,大家踊跃举手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小切口讲述大道理,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受教育、有收获。龙丰街道新联社区兴合坊小区物业管理员王承丽表示,此次活动让她更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后我们跟业主讲《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特别是公共礼仪、公共卫生等方面内容的时候,就更有沟通方法和技巧了。”王承丽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惠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志愿者宣讲队将深入我市各县区开展集中宣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宣传、宣讲至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