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幼儿园

  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为进一步提升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日前,惠城区小金口街道联合金青社区在惠金幼儿园开展“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从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对小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进一步巩固学习的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小朋友玩“垃圾分一分”科普小游戏,让小朋友在动手实践中区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鼓励小朋友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随后,通过巧设垃圾分类趣味互动形式,引导小朋友思考如何将各种废弃物进行分类,鼓励他们带动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而且引导小朋友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一个社会”的目的。(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通讯员容佳宁 钟秀丽)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