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大亚湾首届财政国资系统职工篮球赛开赛

  “哔!”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腾空而起,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日前,大亚湾开发区首届财政国资系统“先锋杯”职工篮球赛在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大亚湾开发区财政局主办,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配套工程项目部联合承办。开幕式之后进行了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代表队与大亚湾集团公司代表队的揭幕战比赛。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精彩的球技、多变的战术和完美的配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篮球赛现场,队员们斗志昂扬。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 通讯员李少平 摄

  当晚,大亚湾石化应急管理公司代表队与大亚湾科创集团代表队同样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对决。此次赛程采取AB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来自区财政局、大亚湾集团公司、环境水务集团、石化投资公司、城投集团、科创集团、石化应急管理公司、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配套工程项目部(联队)的参赛队伍将开展为期8天的精彩角逐。

  接下来,大亚湾开发区财政局将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持续增强国有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青春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旭新 张宇琪 通讯员李少平)

编辑:黄凌巧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