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大亚湾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工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前,大亚湾区总工会召开“谈感悟·话担当”劳模工匠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座谈会,9名来自区内化工、电力、教育、住建、医疗卫生等行业的全国、省、市、区各级劳模工匠,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为大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摄

  从石化能源新材料到电力安全生产,从企业节能降耗到信息自动化,从教育教学到医疗卫生,高东斌、房卫华、黄纪新、李学军、孟钢、李国伟、林华桂、黄远志、练浩云9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服务大亚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全国劳动模范、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运行七部安全监督高东斌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切身感受,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

  大亚湾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焕斌表示,作为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光荣群体,劳模工匠理应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前列,希望各级劳模工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加快大亚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希望各级劳模工匠以区总工会今年继续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系列活动为契机,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播种机”和“先锋队”;希望各级劳模工匠围绕今年区委、区管委会中心工作,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龙头、以各级各类创新工作室为基础,助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推动大亚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