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博罗公庄: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 铸党魂增斗志

  3月14日至15日,博罗县公庄镇委党校举行“思想铸党魂、学习增斗志”党员进党校培训,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员约110人参加培训。据悉,开展此次培训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进党校三年培训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据介绍,培训班特邀博罗县公职律师事务所主任、惠州市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讲师吴红华为该镇党员授课。在培训中,吴红华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解读作专题授课,帮助学员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除草、翻土、播种、浇水、摘茶叶......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训班还精心安排了体验教学——劳动教育专题课程,让学员们走出课堂、进村入户,体验农耕劳动,践行共产党员群众路线,推动党员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治理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感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笃定实干、奋勇争先,自觉扛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美丽公庄贡献力量。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李玉芳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