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公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迎“春”纳“福”

  读金句、抄金句、领春联……1月12日,博罗县公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合文化组、镇妇联、团镇委、镇总工会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百姓心里,活动现场专门设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朗诵区、抄写区以及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区。群众参与其中一项学习活动,即可领取一副春联。“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朗诵区,60多岁的老婆婆黄瑞娴边读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抄写区,参与者一笔一划地对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田字格上书写着。工作人员还不时逐字讲解报告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区,参与者点开学习强国APP,分享一年来学习的收获,兑换相应的礼品。

  别样的学习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参与。当天,现场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套。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并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曾艳萍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