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长宁镇人才驿站人才库成员到村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前,博罗县长宁镇在澜石村道家香酒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学促行 长宁研究生小组长村企宣讲”会议。据悉,这是博罗县长宁镇人才驿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

  此次活动邀请了长宁镇人才驿站人才库成员、澜石村红花坑村民小组小组长林伟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林伟新是村里少有的硕士研究生,他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城里发展的机会,于2014年返回家乡创业。他认为,留在家乡必有大作为,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更加坚定了留在家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村民小组小组长,他不断发挥本土企业力量,壮大集体经济,为村民拓宽致富路子。道家香酒厂是红花坑村民小组的一个酒业代表,该企业创始于1973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林伟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而今,该酒厂不仅为附近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还辐射带动周围几十家酒厂发展,增加了红花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

  在此次宣讲中,林伟新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通过近年来家乡的变化等,向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实际和红花坑村民小组近年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宣讲更接地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深入人心,激发了村民干事创业的热情。

  接下来,博罗县长宁镇人才驿站将通过人才引领,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创实干中去。(惠州日报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蒋美琴)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