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46个公益创投大赛获选项目签约

  11月18日,博罗县第四届公益创投大赛结项会议暨第五届公益创投大赛签约仪式在博罗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上,46个博罗县第五届公益创投大赛获选项目签约,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结项。

  据了解,博罗县第五届公益创投大赛以“志愿新风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选题范围包括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复兴少年宫”两类志愿服务项目。自2022年6月开展以来,经过项目初审、评审、路演等环节,最终共有46个项目获选,涉及惠民宣传、文明礼仪、移风易俗宣讲、传统节日、科学普及活动、道德培育、劳动实践等服务内容,每个项目将获得惠州市博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会3万元至12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签约后,最终入选的46个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据悉,为了让46个获选项目更好地实施,会上还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据博罗县文明工作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益创投大赛是该县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大胆探索和内涵深化,也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博罗县公益创投大赛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让志愿服务和公益组织不断推陈出新,让更多接地气的公益项目为百姓服务,大力促进了公益事业的发展。当天,会上通报了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结项评估情况,博罗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工作事务中心、惠州市博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会、博罗县志愿服务联合会,通过博罗县第四届公益创投大赛资助了52个项目立项,合计支持金额300多万元,目前全部顺利结项。(惠州日报记者李燕文 通讯员陈勋 徐俊杰)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