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秋高气爽去露营

对于孩子们来说,露营是一种新奇体验。

暖阳秋风相得益彰,每一秒都恬静美好。

营地坐落于白鹭湖湖畔,风景怡人。

露营不只是住在户外,更是去体验生活的丰富变化。

嗨,新朋友,一起玩吧。

音乐和啤酒,让人在星空之下沉醉。

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周末露营,缓解了一周的疲惫。

  露营作为一项发生在户外的住宿方式,是当今国内外最为火爆的户外活动之一。对于很多人而言,帐篷这种看似简单原始的庇护所,带来的体验不仅仅是广义的安营扎寨,更是因为露营意味着可以在更为远离人烟的场景中获得深入体验。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许多人期待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周末来疗愈疲惫的心灵。10月16日,一场名为“一期一会”的烧烤露营派对在白鹭湖的湖畔绿地上举行。无须奔赴远方,露营生活的快乐和美好也能在此体验。

  活动举办地CAMPOUT露营家营地坐落于白鹭湖湖畔,总占地面积300亩,平整的草地被天然湖泊所环抱,风景怡人。烧烤露营派对的参与者们驱车来此,或携亲人、或邀约三五好友。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自得其乐。

  秋日露营拥有的所有美好都具备了。金黄色的暖阳和略带凉意的秋风相得益彰,无论是喝咖啡、放风筝亦或是发发呆,每一秒都是恬静美好。湖边露营亲近大自然,日落时分再亲手准备一顿美滋滋的烧烤晚餐。音乐和啤酒,让人在星空之下沉醉。

  秋高气爽,风景正好。在这气温最适宜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去露营吧。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

编辑:郑惠纯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