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走起!博罗这个景区对中、高考生免门票

  又是一年毕业季,许多同学还没想好用哪种方式开启一场毕业之旅来给自己紧张的身心放个假。

  小编告诉你一个消息!中考、高考准考证千万别丢,因为它可以在罗浮山景区当钱花。

  免!门!票!参加中考、高考的学子们看过来。

罗浮山景区。

  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免票对象:2021年中考、高考的考生们。

  优惠政策:免票期间,凡是参加2021年全国中考、高考的应届生,凭本人身份证+中考/高考准考证,经景区工作人员查验粤康码、行程码即可享受朱明洞景区免门票(价值54元)优惠。

  如此给力的好政策趁着夏日晴好,来罗浮山释放青春魅力吧~

罗浮山景区。

  毕业旅行

  夏日的罗浮山美不胜收,天空湛蓝、湖水清澈、群山叠翠、让人心旷神怡。

  炎炎夏日白莲湖绿树成荫,碧波荡漾,锦鲤戏水。空气里弥漫着清新的味道隔绝都市的喧嚣,抚平躁动的心。就如刚踏入校园时一样,一切都是新奇有趣。登高望远,满目翠绿。伴着泉水潺潺,聊聊各自的未来。若是恰逢雨后初晴,山间云雾缭绕,宛若仙境,步履不停,更美的风景还在下一站。数年后,约好还来这里相聚。

罗浮山景区。

  毕业季,置身罗浮山,目光所及都是绿意盎然的美好。无限风光在山峰观云海、赏群山,岂不快哉!

罗浮山景区。

  逐梦不止,青春常在。中考、高考只是下一段旅途的起点,往后的人生旅程将更加精彩,所以别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考试毕业季,心中有梦想。我们一起朝着罗浮山启航。

  编辑|余钊灵

  责编|何 斌

  来源醉美罗浮,由博罗发布综合整理。

编辑:张海游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