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州惠城:美丽醉人的乡村景色

  俯瞰惠州市惠城区北部,一条条乡村旅游公路,在草木葱茏之间蜿蜒盘旋,串联起一道道美丽的乡村风景线。图为横沥镇,位于惠城区东北部,是中国梅菜之乡。(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横沥镇黄沙洞村四面环山,植被茂盛,这里有源源不断的温泉,分布面积约500亩,水温在60摄氏度至90摄氏度之间。(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墩子场村位于惠城区芦洲镇南面,附近的黄沙洞村和大岚河串联成数十公里的山水画廊。(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墨园村,位于惠城区东江北岸的一个古村落,2012年12月入选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海纳仙眷花洲花海景区种植有格桑花、薰衣草、彩色向日葵、剪秋萝、金光菊等各类四季时令花卉和景观植物。(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健生生态农业旅游项目和梅菜生产基地位于横沥镇泰安村。(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源茵生态园位于汝湖镇黄埔村,是集“农业示范、科普教育、生态旅游、休闲康养”为一体的创意田园综合体。(来源:惠州市惠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张海游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