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挑战成功!日出东山海悬崖礁石酒吧创下世界纪录!

  2023年3月28日,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以42.91米的总高度,以绝对的优势创下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高的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世界纪录。

  位于中国惠州双月湾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的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是景区十大网红景点之一,于2020年12月25日建成。如此的高度使得于此处朝看彼岸日出,夜观海上渔火,视听之间,风光无限。

  日出东山海始终保持与自然的亲密关系,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的高度不仅代表着地理位置之高,也体现了日出东山海对自然的永恒探索与敬畏,利用混合植被和崎岖的地形,陡峭的海边悬崖和山顶创造了难以到达的景点和独特的自然美景。

  让自然设计生活

  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

  牛头岭观光塔,直面太平洋的正东方,是日出的最佳观景点之一,日出东山海也因此而得名。东山海日出与黑排礁石、蓝眼泪、三月同辉、海市蜃楼,构成了双月湾五大自然奇观。

  礁石酒吧,因其选址奇特、设计精巧、视野震撼而闻名遐迩号称“全球人气最旺的礁石酒吧”。

  依礁而建的海浪吧是超1.8亿点击量的网红景点,透过开放的空间,可以毫无遮拦的看到大海,感觉到海风的气息。

  礁石栈道象一条彩带,在保护礁石与植被的前提下,巧妙地利用“Z形”走位,将礁石酒吧与海浪吧联系在一起。未来,礁石栈道还将连通海浪吧、礁石廊桥、空中栈道等景点,延绵1.8公里日出东山海整个海岸线,是难得的婚庆婚拍、观光旅拍和影视拍摄的景点。

  这个出现在山海之间的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将建筑艺术与山海悬崖的生态环境巧妙融为一体。园区整体景观规划设计,由盛林景国际设计首席设计师Dennis Selinger设计,是巴厘岛礁石酒吧的姊妹篇。他的项目遍布世界各地,包括沙特阿拉伯王子的皇官、著名的华特迪斯尼公司董事长迈克尔艾斯纳的豪华独栋别墅和香港驰名的豪宅腾皇居等。

  纵观全局的上帝视角,多元而又独一无二,通过精炼的设计语言,结合地形地貌的流线,使人造与自然有机融合。其为湾区文旅又增加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欢迎游客前往见证打卡。

  深耕文旅产品创新

  不止悬崖礁石酒吧与观光塔组合

  近年来,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契机,专注发展五星级山海旅游景区综合体,打造出高端度假养生、亲子游学、山海度假、婚庆旅拍等完善的旅游产业链。目前,日出东山海在持续开发中,据悉礁石廊桥、空中栈道、礁石栈道、礁石酒吧2层也有望在5月份开放,与游客见面。我们相信,它们将有可能超越礁石酒吧,成为湾区最新热门旅游目的地。

  日出酒店集团总经理兼日出东山海海岸度假区总经理唐伟良先生表示,希望借助世界纪录进一步打开日出东山海知名度,打造日出东山海高品质的文旅产品,并通过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文化创意、生态康养和亲子旅游,打造酒店行业标杆,为酒店产业的创新和转型注入新动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酒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日出东山海将继续发挥海洋资源和IP的差异化优势,进一步筑高竞争“护城河”;将园区旅游与消费市场深度融合,撬动更大的文旅消费需求,打造更多创新文旅产品,为文旅行业探索更多创新融合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来源:日出酒店集团)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