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户外嗨玩新地标 金山湖游乐园火爆试业

  1月17日,金山湖游乐园迎来了试业的日子。尽管当天天气较为寒冷,但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热情不减。“这个也太好玩了吧!”“好刺激!”“还要再玩一次!”……从大人到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这里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玩的游乐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游玩的大人孩子不停去尝试园内的各种项目,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园区满是欢声笑语。

  七彩滑道设置了3个坡度,滑下来时体验感更强。

  水上闯关区一排过去有多种不同难度的闯关道。因为是冬天,这里没有充水,而是铺上了充气膜,让大家尽兴玩耍的同时,又不用担心落水,安全又好玩,不少大人孩子一进园,就兴奋地加入了水上闯关行列。旁边是高高的飞天城堡,孩子们经过不同难度的攀爬,爬上高高的城堡,再从旋转滑梯滑到地面,非常刺激。网红项目七彩滑道十分受欢迎,参与游玩的家长孩子排起了队伍。这个七彩滑道不仅长达63米,还设置了3个坡度,滑下来时参与体验感更强,不少人玩了一次又一次仍意犹未尽。

  大型绳网是体力、勇气、耐力的三重挑战。

  这里最瞩目的项目,莫过于天空步道。这个步道有17米高,长约90米。悬于空中的步道是透明的3层超强化玻璃。在这里,视野很开阔,整个游乐园一览无余。不过,要来到天空步道并没有那么容易,需要先攀爬过大型绳网,可以说是体力、勇气、耐力的三重挑战。攀爬上去后,就可以在天空步道漫步,下来时则从17米高的滑梯一滑而下,非常刺激。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孩子都勇敢往上攀爬,上到天空步道,成为一个个小勇士。

  开园当天的舞麒麟表演。

  攀爬组合既有各式滑道,又有简单的攀爬项目,大人和孩子一起体验滑下来的乐趣;长长的丛林探险,亲子一起经历不同的“探险”乐趣;双龙秋千上,大家虽然都不认识,但是站在秋千上一起发力,感受荡来荡去的快乐,每个人都是开心的。还有弹簧马、小猪快跑、四人跷跷板、粉红沙池、三球蹦蹦云等项目,适合低龄段的孩子。

  金山湖游乐园负责人表示,试业当天前来游玩的市民有两三千人。“现在孩子不少都被手机、电子游戏、电视等吸引,更多宅在家里。我们就想打造一个集攀、爬、滑、跳、荡为一体的全年龄段户外综合性游乐拓展乐园,让大家既能游玩,又能锻炼身体和意志力。”该负责人说,没想到试业当天各个项目这么受市民欢迎。

  文 惠州日报记者方莲花

  图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钟畅新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