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大雅雍荣·旗领高峰大雍集团红旗体验中心三城联动开业暨春季团购会

  3月19日下午,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暨春季团购会活动,各政府领导及嘉宾、媒体朋友、新老客户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现场嘉宾云集,群贤毕至。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以全新姿态, 崭新面貌开创新局面。惠州地区10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了开业盛典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3月19日参加了开业盛典活动的媒体朋友及新老客户到店均可活动一份红旗定制精美伴手礼,随着礼品的派发,各位新老客户、各界领导也相继入场。

  “具有中国古代风味的《宫廷舞蹈》 继承发扬传统文化,胸怀博大,兼蓄并收在舞蹈欢快的演绎下,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对现场来宾进行了介绍,对现场来宾致以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一汽红旗南部战区区域经理乔峰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红旗品牌文化 以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的概述。红旗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精神的旗帜,对每一个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红旗”中国轿车工业的骄傲,承载着中国人的汽车梦。

  武汉大雍实业集团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孙立波对现场来宾及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大雍集团以汽车产业为核心,坚守实业、整合资源、创新求变,成为以汽车专营店经营、汽车零部件制造、投资教育和地产的多元化实业集团。红旗汽车的战略目标是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以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伴随着新中国成长且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长子,一汽红旗,从今天开始将在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走向新的征程,续写新的篇章。

  据悉,本次开业活动进行了三城联动开业,重庆广峻,贵阳登庸,惠州峻安三店进行了联动开业,结合集团三店联动开业盛典,在现场进行连麦打CALL,在活动现场播放了其他相关店面的总经理恭贺视频。

  随着主持人和现场嘉宾一起倒数,现场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现场进行了剪彩、授权仪式,领导们手持金剪刀,剪下象征吉祥如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的大红缎带!并进行了合影留恋!

  活动现场进行了春季团购会!红旗致力于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客户、有温度的服务品牌,而“红旗心服务”正是涵盖了用户从看车、选车、用车到换车的全方位服务。惠州大雍红旗体验中心,将锐意进取,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汽车服务链,呼应红旗品牌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安心、专业、尊享”的红旗心服务。

  此次开业典礼,中国风的宫廷舞蹈表演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视觉的盛宴,并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冷餐

  在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客户除了能够感受更高标准的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亲身体验到“国车之魂”厚重且独特的民族情怀,客户在整个体验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到红旗品牌的悠久历史、品牌精神,感受独具东方魅力的品牌体验。同时,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也将为用户打造一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连接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特色文化体验活动,让用户能够以红旗体验中心为生活据点,为个人创享生活带来更多新选择。

  惠州大雍峻安红旗体验中心3月19日扬帆起航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到场与支持!

编辑:郑惠纯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