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州康帝国际酒店 | 2022香觅·婚纱礼服秀完美收官

  2022年3月5日下午,惠州康帝国际酒店携手宫婚纱礼服馆、爱永恒高端婚礼定制打造 “香觅”婚纱礼服秀,为现场的各界来宾呈现了一场唯美浪漫的香奈儿风格秘密花园婚纱秀。

  

  惠州康帝国际酒店总经理陈华剑先生、宫婚纱礼服馆阳光先生和爱永恒高端婚礼定制许丽华女士分别发表致辞,来自各界的宾客座无虚席,但凡预定酒店宴会的宾客,还可享受超豪华礼遇。

  在这个美妙的春日,关于人生最期待时刻的幻想,因为对于爱情的执著,而得到了实现,当传统与时尚兼顾的土耳其高订礼服首次亮相,炫丽豪华的中西礼服婚纱搭配香奈儿风格主题走秀,都为现场来宾展现高端订制带来的奢华品味,为每一对爱侣专属定制非凡的美好回忆。

  平角婚纱没有繁杂的花纹,简约大方,短款的中西式礼服时而恬静可爱时而优雅得体,拖尾婚纱将少女梦注入每一个细节,华丽精致的白纱为唯美典礼营造时光梦境。

  酒店拥有多种婚宴场地适用于不同规格的婚礼,有最大面积的中国厅,功能齐全的多功能厅,亦中亦西,满足宾客所有婚礼憧憬,成就您的每一场难忘宴会。

  精致的造型茶歇与宴会美食,均由酒店一流的厨师团队倾情打造,搭配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为每一对新人打造难忘的仪式。无论客人是在策划梦幻婚礼还是奢华宴会,惠州康帝国际酒店都将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完美体验,康帝让“爱”时刻就绪。

  感谢所有合作商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编辑:郑惠纯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